客服热线: 95352
人才招聘
优逸系列之日溢鑫1号人民币理财产品调整起点金额及业绩比较基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27【字号:

  尊敬的个人投资者:

  为满足客户的现金管理需求,特对我行在售开放式产品“优逸”系列之日溢鑫1号进行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一、起购金额调整

  自2019年7月1日起,个人投资者起点为1万元整,高于金额起点则以1万元的整数倍递增。

  2019年6月28日15:00闭市之后的预约交易即可执行起点1万元整。

  二、业绩比较基准调整

  自2019年7月1日起,根据投资者当日持有的本理财产品份额,适用的业绩比较基准调整为:

  1、持有产品份额为1万份(含)至300万份(不含),预期年化收益率为R1;

  2、持有产品份额为300万份(含)以上,预期年化收益率为R2。

  2019年7月1日起(含),暂执行R1=R2=3.80%,之后可能会根据市场竞争情况与投资情况适时调整。

  三、销售渠道

  客户可以通过我行任意营业网点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及咖啡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    

  未尽事宜请详见产品说明书。 

  附件:包商银行优逸系列之日溢鑫人民币理财产品说明书

  

  包商银行 

  2019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