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与投诉热线: 95352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蒙商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及还款宽限期调整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16【字号:

尊敬的蒙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

  蒙商银行拟于2021年8月1日对蒙商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及还款宽限期进行调整,现公告如下:

  1.免息还款期最长54天,即蒙商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均为账单日后的第23天。请您于到期还款日前,将还款资金存入信用卡。

  2.还款宽限期3天,即如因转账时差等原因导致到期还款日前还款资金未能按时到账还款,但还款资金能在到期还款日后三天内全额到账,蒙商银行提供一定时间的还款宽限期,仍视为正常还款。

  3.在此次业务调整后,如您同时使用商赢家信用卡、商赢通信用卡、金领信用卡等独立账户卡,您仍须在调整后的到期还款日前分别还款。

  4.此次业务调整后您的到期还款日将发生变更,您可通过账单邮件、账单短信、客服热线、官方微信等渠道关注您的到期还款日。

  如有疑问,可咨询我行24小时客服热线:95352。

  感谢您对蒙商银行信用卡的理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使用蒙商银行信用卡!

  特此公告。

  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