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与投诉热线: 95352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爱心港湾”优质文明服务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6-17【字号:

蒙商银行全体员工:

为进一步增强全行各岗位人员的服务意识,全面提升蒙商银行优质文明服务质量和水平,在蒙商银行营业机构公益品牌“爱心港湾”启动之际,向全体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严格按照《蒙商银行营业网点客户服务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充分展示出蒙商银行严谨专业的职业形象,努力构建蒙商银行依法合规经营的文化理念。

二、各机构应设定服务质量目标与规划,在提升员工服务态度、服务技能、服务效率、服务礼仪的同时,以“提高客户满意度,形成好口碑”的服务理念,不断增强蒙商银行美誉度。

三、在为社会公众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在提供人性化、特色化惠民服务的同时合理配备增值服务设施,全面开放服务资源,履行国有银行社会责任。

让我们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行动起来,以营业机构公益服务品牌创建为契机,培育和打造全行的服务特色品牌,为把蒙商银行办成好银行、成为自治区标杆银行而努力奋斗。

 

 

                           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