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与投诉热线: 95352
人才招聘
蒙商银行金融科技类岗位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30【字号:

蒙商银行是由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等区内8家发起人会同存款保险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徽商银行、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在内蒙古自治区共同发起设立的国有地方城市商业银行。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30日,注册资本200亿元人民币,是自治区营业网点最多、服务覆盖范围最广的城市商业银行。经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评估,连续三年确定蒙商银行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

蒙商银行成立以来,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服务自治区发展,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美好生活,成为内蒙古人民的银行的初心,牢记金融服务国家与区域战略发展的使命,践行金融为实体经济服务的宗旨,服务自治区十四五时期“两个屏障”、“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的战略定位,保障自治区金融安全稳定,致力于打造与自治区同频共振的国有地方城商行,成为内蒙本地的“金融名片”、产业民生的“金融平台”、向北开放的“金融门户”。

为推动蒙商银行持续、稳健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金融科技英才,富蒙兴商、共赴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范围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计划招聘金融科技类岗位20

 

序号

机构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1

总行
金融科技部

系统开发岗

8

包头市
呼和浩特市

2

应用系统管理岗

2

3

系统硬件管理岗

2

4

运行管理岗

2

5

网络运维管理岗

2

6

安全运维管理岗

1

7

数据治理岗

1

8

数据分析岗

1

9

信息安全岗

1

合计

20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各项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忠实履行员工义务和位职责;

3.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一般应具有应聘岗位相关工作经验,如具有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等金融机构相关科技类岗位从业经验,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至35周岁以下;

4.具有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5.应聘科技类岗位应为工学学科(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自动化类)、管理学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理学学科(数学类、统计学类)等相关专业;

6.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7.同等条件下,具有内蒙古自治区内盟市户籍者优先;

8.符合本行招录回避的有关规定

(二)岗位任职条件

详见附件1。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流程包括报名、资格复审、面试评价、成绩应用、体检、录用通知等环节

四、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即日起应聘人员可登录招聘系统进行报名: https://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jobid=148981815&ctmid=6897778,每人只可选择一个岗位志愿,按照网站提示和流程填写并投递简历。报名前请准备电子版蓝底两寸免冠照片(支持jpg,jpeg或gif文件,大小不超过2M)。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6月2524时。

(二)应聘者应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对本人提供的各项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经查实与实际情况不符、弄虚作假的,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三)招聘工作的有关进程及结果,将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短信等方式发布和通知,请确保通讯方式畅通并及时关注,如应聘者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信息确认及回复工作,视为主动放弃。

(四)我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招聘全程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五)我行按照制度规定,可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确定相关招聘程序,并对本次招聘工作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招聘咨询

 话:0472-2658651

工作日:9:00-12:00,14:00-17:30

 

附件:岗位任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