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 95352
人才招聘
优逸鼎富
发布时间:2015-09-22【字号:

产品介绍

优逸系列理财产品是由我行于2011年推出的一类新型理财产品,属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本系列理财产品投资于高流动性低风险的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包括但不限于投资级以上的债券、货币型基金、债券型基金、银行存款、同业拆出、短期债券逆回购、分级股票/指数基金的优先级等固定收益类金融产品。

适用客户

本系列理财产品适合的投资者类型为稳健性及以上的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

特点和优势

本理财产品相比市场同期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及市场利率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

币种、期限、价格

币种:人民币

期限:产品存续期为5年,每两个月开放一次(遇节假日顺延),最后到期日为2017年4月28日。前一理财周期到期自动续期,不办理到期赎回预约视为自动续期,则到期仅兑付当期理财收益,当期收益不参与下一期滚动理财本金。在理财非预约期间,客户不得办理预约赎回。

价格:以到期实际收益率为准

服务渠道

客户可以通过我行任意营业网点柜台办理,还可通过网上银行办理。

客户办理流程

1、风险评估。客户须填写《包商银行个人客户风险承受能力评估书》,应当遵循风险匹配原则,禁止误导客户购买与其风险承受能力不相符合的理财产品;

2、产品认购。客户仔细阅读并签署《客户权益须知》、《风险揭示书》、《理财产品销售协议书》、《理财产品说明书》、《理财业务申请表》等理财销售文件;

3、产品赎回。如客户购买理财产品为周期滚动型或开放型,则在产品说明书规定的申请赎回期内,办理产品预约赎回。客户仔细阅读并签署《理财业务申请表》,即可办理;

4、信息确认。柜面人员办理成功后,客户核对机打信息,并予以签字确认。

客户提交材料

1、个人客户出示有效证件原件,如代理人代理交易,代理人应同时出具本人有效证件原件(代理人不可代理风险评估,可以代理其他交易)。

2、机构客户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代表身份证,如法人代表授权其他人员办理,提供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授权委托书,上述材料应复印到A4纸上并加盖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