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与投诉热线: 95352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公司存款服务
单位定期存款
产品介绍
单位定期存款是银行与公司类存款人双方在存款时事先约定存款期限,把闲置资金存入银行,在存款到期支取时,银行按存入日约定的利率计付利息的一种存款
产品特点
单位定期存款起存金额为1万元,存期有3个月、半年、1年、2年、3年、5年六个档次。按存款日中国人民银行挂牌公告的定期存款利率计付利息,不同档次执行不同利率,遇利率调整,不分段计息。 单位定期存款支取方式灵活,有以下几种: (1)到期全额支取,按规定利率本息一次结清; (2)全额提前支取,银行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计付利息; (3)部分提前支取(只能提前支取一次),若剩余定期存款不低于起存金额,则对提取部分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计付利息,剩余部分存款按原定利率和期限执行;若剩余定期存款不足起存金额,则应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计付利息,并对该项定期存款予以清户。
适用范围
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上级主管机关)核准登记、年检合格的企(事)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个体工商户。 如果您的企业或单位有大量经常闲置的资金,您可以在存款时与我行约定期限、利率,办理单位定期存款,取得较高的利息收入,但到期后方可支取这部分存款。
办理流程
蒙商银行各分支机构均可办理单位客户的定期存款业务。其具体办理程序和要求同单位活期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