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与投诉热线: 95352
人才招聘
蒙商银行喵星人主题信用卡(乐乐喵)
发布时间:2023-05-12【字号: 】    
 
 
喵星人主题信用卡达标礼活动细则

1.活动对象为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申请并成功核发蒙商银行喵星人主题信用卡的“新客户”,新客户包括从未办理过我行信用卡的客户、曾持有我行信用卡但卡片注销满180天的客户。

2.核卡时间是指客户申请的卡片审核通过的时间;消费(交易)时间以蒙商银行信用卡系统记录的消费时间为准;消费金额以账单金额为准;预授权以预授权完成时间为准。参与活动持卡客户的核卡日期必须在活动有效期间内。

3.单日消费笔数统计上限:每交易日(交易日以蒙商银行信用系统记录为准)最多统计1笔,超过1笔后,将不再计入当日消费笔数统计范围。

4.客户消费达标的T+1日,我行会为其账户赠送达标礼领取“奖励点”,客户可登录“蒙商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或“蒙商信用卡”APP-惠享生活-喵星人专属达标礼领取专区,“奖励点”有效期90天,到期未领取客户默认放弃领取资格。

5.活动期间若客户消费后发生退货、冲正、争议、虚假、撤销等交易,则不计入活动达标名单。如发现有利用活动规则或计算机系统漏洞恶意套取活动奖励的持卡人,蒙商银行保留取消其继续参加本活动的权利,且保留扣回不符合条件但已发放的奖励的权利。

6.本活动仅适用于蒙商银行喵星人主题信用卡有效卡,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形,即丧失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具体情形包括:持卡人发生任何虚假、欺诈、套现、用于经营性目的、分单等违法或不正常交易;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账户信用卡;对蒙商银行其他债务不偿还;违反《蒙商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个人卡)》或本活动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

7.在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允许的范围内,蒙商银行保留解释、调整本活动的权利。

8.有关活动细则请咨询95352。